李千那分手Echo認了還有傷 首鬆口和是元介感情關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千那和Echo(李昶俊)6年情斷,又傳出和是元介熱戀,她22日出席民視《孟婆客棧》殺青宴,笑容下藏情傷,她坦言:「我覺得需要時間,畢竟(交往)時間很長。」她表示目前單身,未來事情很難說,至於是元介有機會嗎?她則說:「未來事情再說,也許是認識很久的人,也許又遇到了誰。」

▲▼李千那、施易男出席《孟婆客棧》殺青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千那、施易男出席《孟婆客棧》殺青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千那出席《孟婆客棧》殺青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1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雙兒女,離婚後全心拼事業,她和ECHO穩交6年,未料情斷收場,並傳出和是元介戀情,她受訪時自稱「現在單身」,對於下一段感情會更思考,「顧慮一定會有,也會想比較多,因為我沒有那麼多6年,談戀愛或結婚,都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我的一輩子會越來越短,不管感情工作,會思考多一點。」

▲▼唐美雲、李千那、施易男出席《孟婆客棧》殺青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千那、唐美雲、施易男出席《孟婆客棧》殺青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舊愛ECHO復合可能性,李千那也沒有把話說死,「他打那篇文章,也是我想表達的,過去6年很多回憶、很多愛、經歷的事情…,沒想過這件事(復合),除非我們彼此不會再因為以前的事情有所改變,變得更好,也許...,現在沒辦法給答案」。

她爆出分手新聞時,合作夥伴施易男在第一時間傳訊關心「希望妳都好,有需要我都在」,讓她感動哭了。兩人殺青宴不約而同穿條紋衣服,受訪時笑聲不斷。劇中兩人上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淒美愛情,在陽間感情含蓄,但到陰間祝英台想要好好把握,施易男笑說:「雖是古裝但竟然有床戲,李千那超主動。」被問到尺度,施易男玩笑:「戲份長度不能太長,光脫衣服要半小時,因為古裝超難穿,一層一層脫性致都沒了。」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