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6點教戰守則」!他秒喊「只剩1粒」激母愛 交15女友沒人上當…結局慘爆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服役期間上網認識男大生,相約見面出遊,林卻在車上露鳥還強拉男大生撫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加入詐騙集團,騙稱自己睪丸切除一顆,想藉此激發女子母愛,但卻無人上當,法官判刑1年2個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加入一個「假戀愛真詐財」集團,在網路上盜用型男照後,向海外華人女性詐財,除了宣稱自己是香港某公司高階經理外,還謊稱自己曾車禍導致睪丸一顆被切除,想藉此激發對方母性,而男子一共接交了15名女網友,但卻無一上鉤,最後還被警方查獲。法官審理後,依加重詐欺未遂罪判處1年2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一名蕭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於是與暱稱「蕭邦」的男子組成詐騙集團,並專找海外華人女性下手,以「假戀愛真詐財」方式詐財,並由蕭邦提供2萬4000元至4萬5000元不等的金額給集團成員當生活費用,及提供器材設備,而蕭男則負責找地點及召募成員,而男子阿偉(化名)及其他5名成員2017年8月前後加入該團隊。

加入後,阿偉先是在網路上盜用型男照,並向對方謊稱是台灣派駐香港投資公司的高階主管,從事企業管理、期貨投資及農產品進出口等工作,取得對方信任後,再以投資等藉口,向女子詐財。

有趣的是,集團首腦蕭男更提供6點教戰守則,教導集團成員講述自己悲慘的感情史、感情觀念、身體受傷經歷、農產品進出口經營獲利方式、對於未來規劃、介紹香港著名景點等,而阿偉一聽,便向女子謊稱,自己曾經車禍,導致右腳骨折及睪丸切除一顆等,以及前女友結婚前發現得腦癌過世,將自己塑造的相當悲慘,想藉此激發對方母性,而因此上當。

不過,儘管阿偉說得再頭頭是道,他所結交的15名女子皆無一上當,還被警方查獲,而其中6名共犯被法官判刑1年至2年10月不等徒刑,但阿偉卻逃亡被通緝,直到落網後才由台中檢方另行起訴。

法官審理時,阿偉坦承犯行,而因無人受騙,法官認定是加重詐欺未遂,因此依法將他判刑1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獨家/錢櫃大火燒出安檢「太上皇」!北市建管處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

涉貪北市建管處官員「交保7天」成浮屍! 北市府沉痛回應:遺憾哀悼

人妻整天找架吵!喊「流產4次」被纏上:孩子找我要爸爸 人夫曝真相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