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8/6起增班每周四班飛台北 8月全球復飛航點達62個

▲▼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航點數量預計於8月份達到62個。(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航點數量,預計於8月份達到62個。(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網絡持續擴張,自自8月6日起增加往返台北-杜拜的班次至每周4個航班,有需要的台灣旅客可利用每周三、四、五、六的航班前往杜拜或阿聯酋航空其他復飛航點。

7月中旬起,阿聯酋航空陸續復飛德黑蘭(7月17日起)、廣州(7月25日起)、衣索比亞阿迪斯阿貝巴(8月1日起)和奧斯陸(8月4日起),台灣旅客可經杜拜轉機前往阿聯酋航空在波灣地區、歐洲、美洲和亞太等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台灣航線部分,阿聯酋表示,自8月6日起增加往返台北-杜拜的班次至每周4個航班,有需要的台灣旅客可利用每周三、四、五、六的航班前往杜拜或阿聯酋航空其他復飛航點。

▲▼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航點數量預計於8月份達到62個。(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商務艙與頭等艙的旅客在完成健康安全評估之後,可以享受阿聯酋提供的專車接送和杜拜機場的貴賓室服務。(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另外,備受乘客喜愛的阿聯酋航空空中巴士A380也重返機隊陣容,除原先每日一班飛往巴黎之外,A380飛往倫敦希斯洛的航班將自8月1日起增為每日兩班,並將新增每日往返阿姆斯特丹的服務。

阿聯酋全球復飛航點數量預計於8月份達到62個,提供欲返家或是享受更安全且有效率旅客更多行程選擇;除了特定航點,阿聯酋航空將以波音777-300ER執飛多數航線,旅客可於阿聯酋航空官網www.emirates.com.tw 預訂機票或洽詢旅行社。

自即日起,阿聯酋航空商務艙與頭等艙的旅客在完成健康安全評估之後,可以享受阿聯酋航空提供的專車接送和杜拜機場的貴賓室服務。阿聯酋航空亦重新開放其在杜拜機場的Skywards服務櫃台,為其飛行常客繼續提供服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