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京奧運不會閉門舉行 籌委會:開幕式不可能取消運動員進場

▲▼ 東京奧運,東奧,聖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聖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登場,而今天(23日)正是倒數一年的日子,但是日本民眾對於奧運能如期仍不樂觀,東奧籌委會會長森喜朗表示,「奧運開幕式不可能取消運動員進場。」

東京奧運延期一年,但是疫情並沒有緩解的趨勢,全球確診數仍不停增加,連東京的疫情也很嚴峻,日本超過半數的民眾不認為奧運還可以如期舉行,不過東京奧運也沒有再延期的本錢,因為後頭還有2022年北京冬奧,2024年巴黎奧運等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喜朗日前接受NHK專訪時表示,「如果最後只能限制觀眾進場觀賽,那麼取消奧運的聲量會變高,而且要在開幕式取消運動員進場也是不可行的,如果運動員想要進場,我們不可能拒絕,運動員進場的儀式能帶動氣氛,因此不可能取消。」

但如果疫情持俊嚴峻,東京奧運仍否還能如期,森喜朗認為,「最後該是國際奧會(IOC)決定,但要回答這些假設性問題很困難,且我認為疫情會受到控制,並且會開發出藥物和疫苗,不會再持續一年。」

▼ 東奧籌委會會長森喜朗(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東奧籌委會會長森喜朗(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效合一

關鍵字: 東奧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