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30年!紅軍「利物浦」奪下英超聯賽冠軍 教練呼籲球迷在家慶祝 

▲▼  英超利物浦奪冠,球迷嗨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間隔30年,利物浦再次奪得英超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呈緯/綜合報導

隨著英超賽季進入尾聲,紅軍「利物浦」在22日晚間主場擊敗切爾西後,於自家球場舉行冠軍加冕儀式,因應疫情,整個球館是封閉的,現場並沒有觀眾,但大門外依然聚集了大批支持者,球員與球迷裡外狂歡,一同慶祝睽違30年的聯賽冠軍。

利物浦今年在6月25日提前7場比賽的情形下,就已經搶先鎖定英超冠軍,打破過去曼聯提前5場的紀錄,利物浦整個賽季獲得31勝,只輸了3場比賽,勝率相當驚人。雖然這次未打破由曼城所創下的破百紀錄,但球員們還是難掩激動的情緒,因為上次奪下冠軍已經是1990年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亨德森(Henderson)說,「我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了,我的所有隊員們都值得這一刻,謝天謝地,也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

教練克洛普(Klopp)表示,在3月賽季強制關閉時,曾為聯盟是否會宣布該賽季無效,而感到擔憂,但還好賽季在6月重啟並完美落幕。

在慶祝儀式中,克洛普和他的球員們舉起獎杯,在球場上唱著俱樂部著名的隊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我們大家都應該在家慶祝,等病毒退散後,我們將再次舉行慶祝會」克洛普承諾疫情後將舉行更大的慶祝,與城市的球迷一同分享喜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