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歲女童在車內活活熱死 粗心媽:午睡完才發現

(圖/翻攝自Facebook Hey Booneville! What’s Happening?)

▲萊恩·佩切尼克(Laykn Petchenik)(圖/翻攝自Facebook Hey Booneville! What’s Happening?)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有一名3歲的女童萊恩·佩切尼克(Laykn Petchenik)在母親的車內活活熱死,警方表示,這位21歲的媽媽凱莉·佩特切尼克(Kaylee Petchenik)在週一(20)下午2點左右打去911求救,通話內容提到她午睡中醒來,才發現她的孩子失蹤了。

據《Metro US》報導,萊恩和大她15個月的姐姐奧利維亞(Olivia)當時被一名布恩維爾所屬轄區的警官發現昏迷在汽車的後座踏墊上,警官立刻破門將兩姊妹緊急送醫。可惜的是,萊恩在當地一家醫院被宣布死亡,姐姐奧利維亞雖然病情穩定但也嚴重脫水,仍在住院中。州警察​​在聲明中說,萊恩和奧利維亞顯然都是因長時間困在高溫的車內,才導致憾事發生。

Three-year-old Laykn Petchenik was found dead on the back floorboard of the car.

Metro US 發佈於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美國氣象專家羅伯特·達比(Robert Darby)在接受西北阿肯色州民主黨公報訪問也表示,當時布恩維爾的中午溫度創了近10年的最高記錄。

因為粗心釀下大錯的凱莉,在自己的Facebook上張貼許多萊恩的照片,不只自責也傾訴對女兒的思念,但已喚不回一個寶貴的小生命。美國洛根縣檢察官等調查人員也還在釐清罪責,將權衡是否對這位媽媽提起訴訟。

美國關注相關案例的KidsAndCars.org稱,今年為止,至少有11名兒童被父母留在車中因高溫悶熱而熱死。該組織致力於提高公眾對此類事件的認識,並呼籲政府立法防止悲劇發生,並稱自1990年以來,全美有940多名兒童死於此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