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1集領6萬不是最高!名嘴爆「劉寶傑驚人價碼」 1小時勝普通人月薪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謝震武7度獲評為「最受信賴的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外傳他主持政論節目一集報酬6萬元,不過近日資深媒體人楊世光爆料,其實謝震武之外,《關鍵時刻》的主持人劉寶傑身價也不低。

▲▼劉寶傑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寶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世光透露劉寶傑以前底薪約1小時2萬元,1集2個小時,若收視率達標會再加1萬,算下來最高1集可以領6萬,算是不輸謝震武。不過楊世光也說這是以前的數字,現在加上YouTube的分紅應該更多,1小時可能有3、4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劉寶傑之外,楊世光也爆料過其他名嘴的價碼,「每一個來賓費領3000,口沫橫飛領3000,稍微演得比較好的、罵得比較兇的、演得比較誇張的那就領4000」,奉勸大家把政論節目也當戲看看就好。

另外,日前在《讀者文摘》的調查中,謝震武第7次獲得「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而近期的政壇風雲和新冠肺炎疫情都更凸顯現今社會「信任」的重要。 身兼執業律師和電視主持人, 還有居家好男人的美譽,橫跨娛樂和政治,展現嫻熟的知性又幽默的風格,積累了高度威信,保持躋身於台灣觀眾最喜歡的主持人之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