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小時就生產!30歲女產下男嬰好困惑:我月事都有來

▲▼嬰兒,新生兒,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得知懷孕一小時後即生產,媽媽好困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竟然在生產前1小時才知道自己懷孕了!印尼西爪哇省一名30歲女子,日前在家突然腹部不適,感覺腹部右側「痛痛的」,沒想到在1小時後竟生下一名嬰兒,女子才驚覺自己懷孕,但因月事每個月都有來,讓她困惑表示「我怎麼才懷孕1小時就生了」。

據《Kompas.com》報導,居住在打橫市(Tasikmalaya)的努拉尼(Heni Nuraeni),已育有2名小孩。日前她在家時突然腹部感到不適,之後便開始出現陣痛症狀,家人驚覺可能是懷孕,才趕緊聯絡當地助產士,幸好順利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

Saat berkomunikasi dengan keluarganya dan hendak diwawancara wartawan, tiba-tiba Heni menangis sampai enggan menerima tamu yang datang ke rumah.

Kompas.com 發佈於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小孩,努拉尼感到很困惑,她提到,「自己不是沒有懷孕經驗,但月事都有按時來,從沒想過會懷孕」。努拉尼目前只能請姨媽幫忙餵母乳,因為她原本就有8個月大的嬰兒需要照顧。努拉尼的姊姊珊妮(Seni)則表示,妹妹的肚子在那一小時內像氣球般越來越大,真是嚇壞了大家!

哈桑薩迪奇醫院(Hasan Sadikin Hospital)婦產科醫師安沃(Ruswana Anwar)則認為,此情況應該是「隱性妊娠(cryptic pregnancy)」,孕婦可能未意識到自己懷孕,只覺得是體重增加。更強調,女性懷孕僅1小時,是不可能生下孩子的;「隱性妊娠」類似案件,孕婦有2萬5千分之一的機率會出現,若月事照常報到,可能是懷孕期間激素分泌失調導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