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510起確診病例!美國女子監獄囚犯染疫大爆發...震驚當地社會

▲▼監獄,牢獄,牢獄之災,坐牢。(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Photo by Ye Jinghan on Unsplash)

▲美國德州一座女子監獄近日也開始淪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Photo by Ye Jinghan on Unsplash)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仍無止緩跡象,近日一座位於德州(Texas)的女子監獄,驚爆至少有超過500名女囚犯感染新冠肺炎,震驚當地社會。

據當地媒體《Fort Worth Star-Telegram》報導,監獄局指出,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卡斯韋爾聯邦醫療中心」(Federal Medical Center-Carswell)的1,357名女囚犯中,19日時有200人確診新冠肺炎,不過感染人數在21日暴增至510人。

不僅染疫人數在短短時間暴增,這座女子監獄裡在4月底前,已有2人因感染新冠肺炎喪命;而在本周一(20日),現年51歲的特蕾莎·伊利(Teresa Ely)成了第3名死者,成為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體系中,疫情最為嚴重的災區之一。

「卡斯韋爾聯邦醫療中心」是專門關收患有精神疾病,或其他醫療問題女囚犯的監獄。自4月以來就有囚犯向媒體表示,很擔心如果新冠病毒開始在監獄中傳播,會發生什麼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