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微出國」行程超搶手 今釋出1680名額「6.5hrs再度完售」

▲▼桃機攝影展,從即日起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5樓北側手扶梯旁展場實體展出至6月13日止。(圖/桃機提供)

▲桃機推出「出發吧!桃機樂友會」活動,帶領旅客深度旅遊機場。(圖/桃機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16:30

桃園國際機場推出「出發吧!桃機樂友會」機場一日遊體驗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為慶祝8月父親節,桃機經評估協調投入更多導覽及餐飲服務能量,將釋出1,680個名額並於今(23)日上午10:00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寶貴機會樂遊桃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偽出國名額6個半小時完售。(圖/翻攝桃園機場網站)

▲桃園機場偽出國,今日釋出1680個名額,6個半小時完售。(圖/翻攝桃園機場網站)

截至16:30,《ETtoday新聞雲》上網查看報名狀況,今重新釋出的1,680個名額,不分平、假日的體驗活動均已完售。

▲▼ 桃園機場二航廈冷清。(圖/記者任以芳攝)

▲深度旅遊桃園機場的機會來了!(圖/記者任以芳攝)

「桃機樂友會」報名7月15日上線一天半,限額4千位隨即額滿。為因應暑假出遊旺季,並慶祝88父親節,桃機經整理網站重複報名或繳費未成者,評估機場服務能量後,再釋出1,680個幸運名額,自7月30日起至8月底的每周四、六兩日共10梯次,希望先前報名向隅的民眾都能開心參與。

▲▼桃機微出國活動。(圖/桃機提供)

▲▼桃機第二航廈北側擴建區5樓,還有「桃機未來願景x樂高特展」能看。(圖/桃機提供)

▲▼桃機微出國活動。(圖/桃機提供)

桃機與社團法人桃園市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合作推出「桃機樂友會」活動,報名費1千元即能體驗機場主題候機室導覽、前進空側機坪管制區,享用貴賓室美食及選購完稅精品,更有機會獲得東北亞、紐澳來回機票等抽獎獎品。

更特別的是,暑假來機場的民眾,還可欣賞在第二航廈北側擴建區5樓重出江湖的「桃機未來願景x樂高特展」!2019年配合桃園機場成立40周年設立,由台灣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以15萬片樂高堆疊設計,打造出總面積約18平方公尺的迷你樂高桃園機場。

▲▼桃機微出國活動。(圖/桃機提供)

▲以「桃園國際機場園區實施計畫」為藍本的樂高,建置3棟航廈、衛星廊廳、南北跑道與塔台等重要機場建築。(圖/桃機提供)

以「桃園國際機場園區實施計畫」為藍本的樂高,建置3棟航廈、衛星廊廳、南北跑道與塔台等重要機場建築,現場還加碼設立可以自由創作的積木牆,讓民眾自己動手打造天馬行空的樂高作品,留下在桃園機場的美好回憶。

提醒參加民眾,活動當日請記得攜帶身份證及佩戴口罩,並配合航廈入口體溫偵測,活動前14日內(含)需無出入境紀錄,每梯設有最低成團人數,主辦單位保留併團及退費的權利。

活動報名網址:http://travel.airview.com.tw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