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消失18天!鄰爆「抽乾化糞池」找到遺體 老公曾稱:她一人逃不出去

▲杭州女子消失案件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杭州女子居住社區有抽糞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來惠利5日凌晨從家中消失,但在佈滿監視器的社區完全沒有被拍到離開身影,就此失蹤18天,警方翻遍各處也沒有下文,有如懸疑電影的劇情引起各界關注。根據南方都市報今(23)日報導,已在化糞池中找到屍體,不知名人士透露,嫌疑人為來惠利老公。

綜合陸媒報導,53歲的來惠利是一名會計事務所的清潔阿姨,平時為人和善,家庭和睦,但在5日凌晨從家中走失,當時只穿著咖啡色睡衣,沒帶任何證件和手機,就此消失在世界上。

▲杭州女子消失案件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杭州女子消失案件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來惠利的丈夫先前接受採訪時表示,7月5日淩晨0時30分起來上廁所時,還看到老婆在房間裡睡覺,但是清晨5時30分醒來時,發現人已經不見了,當時以為來惠利出去了。

直到6日來惠利公司電話通知,來惠利當天沒有去上班,來惠利的丈夫才發現事情蹊蹺,並報了警。回想失蹤前一天,來惠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開了降血壓的藥,下午來惠利還和小女兒去過書店、買了蛋糕,都沒有發現情緒上的異常。

▲杭州女子消失案件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牛視頻)

▲老公曾受訪。(圖/翻攝自牛視頻)

由於社區內安裝許多監視器,電梯兩側有兩個鏡頭,可對樓道進行360度無死角監控,社區大門也至少有4組鏡頭。在來惠利失蹤後,家屬熬夜查看監視器影像3天,但是都沒有看見來惠利的身影。

警方搜查了下水道、管道井、地下停車場、天臺等可以進出的區域,甚至抽乾過距離社區步行200公尺小花園的池水,並對周圍居民家進行了排查,但都沒有任何線索。來惠利的老公曾指出,以她的智商,一個人肯定出不去。

據社區居民和多名社區保安以及環衛工人透露,有10輛吸汙車、吸糞車前後進出社區,好幾天來社區的化糞池和下水道都抽過。但江幹公安分局出面闢謠,來惠利老公是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的通報是謠言,目前,事情還在調查中。

▲杭州女子消失案件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