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取胎!他計畫5年「滅口老婆」 偷走冷凍胚胎…狂奔同性愛人懷抱組家庭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殺害妻子,想拿走冷凍胚胎與同性伴侶共組家庭。(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2018年發生一起丈夫為了與同性愛人私奔,竟花了五年的時間設局殺害妻子,更利用過程中,說服妻子冷凍胚胎,好讓自己之後可以跟同性愛人共組家庭,恐怖的計畫曝光後,女方家人直呼「根本無法相信會有這樣狠毒的人出現」,如今該名丈夫因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37歲的男子米特什(Mitesh Patel)當時將結婚5年的34歲妻子潔西卡(Jessica Patel)勒斃,希望自己可以因此跟同性愛人一起私奔,且在五年的婚姻過程中,米特什甚至還說服潔西卡去冷凍胚胎,而背後的陰謀竟然是希望可以跟同性愛人在澳洲共組一個家庭。

據悉,米特什甚至還計畫詐領潔西卡約200萬英鎊(約台幣7400萬)的人壽險理賠,而在警方一開始調查時,他還聲稱妻子是遭到闖入屋內的歹徒殺害,然而當警方調閱米特什的手機資料時,卻發現他iPhone的「健康」APP中,有瘋狂行走的紀錄於是起疑。

潔西卡的死訊傳出後,她的家人相當憤怒,認為米特什根本想要利用潔西卡來當作生孩子的供劑,潔西卡生前也有到精神科就診的紀錄,據悉,潔西卡生前曾遭到家暴,但並沒有在精神科的就診紀錄內。警方調查,兩人的婚姻時間中,潔西卡曾非常想要小孩,卻發現米特什以吃藥的方式抑制精子數量。

直到案發三個月前,潔西卡曾透露自己遭到丈夫狠掐,未料最終仍發生悲劇。目前法院以殺人罪起訴,判處米特什無期徒刑。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