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熊熊又來!緊貼熟女「蹭下面」 熊爪狂撥大腿…她竟冷漠走掉

▲▼疑似是同一隻壞壞黑熊,又再對女遊客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

▲疑似是同一隻壞壞黑熊,又再對女遊客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墨西哥日前3名女子在登山時巧遇一隻好奇的黑熊,完全不怕人的靠近,甚至一度抓了其中一人的後腿、聞頭髮,影片震撼全球,如今這隻黑熊疑似再度出現在人類活動區,對另一名女性聞屁股與下體,尷尬的場面讓被騷擾的女子又氣又好笑緩慢移動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奇平科(Chipinque)生態公園日前傳出一隻黑熊騷擾遊客之後,21日又傳出有黑熊跟隨一名女遊客,且緊貼臀部、下體的瘋狂聞,甚至還用鼻子頂撞,後方拍攝的人雖然緊張,但也示意女子快步離開。

影片中,只見該名女子相當從容的面對黑熊的騷擾,小碎步的移動到汽車附近,這隻黑熊自討沒趣之後也就離開。奇平科生態公園園方指出,就影片來看,研判跟上次騷擾登山客的黑熊為同一隻,有時黑熊確實會下山覓食、或是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這真的太恐怖」、「怎麼還可以這麼淡定」、「黑熊壞壞!」、「這熊真的太好奇了」、「不過還是要建議注意安全,什麼時候被攻擊都很難說啊!」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