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賣場「裸體試穿女生內褲」…爽PO:去傳播菜花 網挖出重口味內幕!

▲▼陸男稱要傳播性病,跑去賣場裸體試穿衣物。(圖/翻攝自微博)

▲名為「呆萌de小受」的男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22日發佈相關截圖爆料,名為「呆萌de小受」的男網友在微博中自稱要在杭州市西湖區傳播菜花。截圖顯示,「呆萌de小受」曾在微博發文展示7月初於杭州市某熱門百貨,裸露下體試穿衣物的內容。此外,他曾在微博中發佈疑似HIV檢測結果為陽性的試紙照片和一張某醫學院檢驗報告單圖片。

爆料截圖顯示,「呆萌de小受」曾在個人微博自稱,為了方便省事,直接把酒店的蓮蓬頭拆掉,用那根水管為自己灌腸,更直接把排泄物釋放在酒店的洗澡間地板上,讓它們流入下水道中。

在「呆萌de小受」分享完自己的戰績後,收到了鋪天蓋地的罵聲。之後,他開始了不斷的瘋癲行為,先是赤裸著上身,拿著蓮蓬頭管子錄了則影片,怒氣衝衝地揚言誰再敢罵他,他就要用花灑管子敲死誰。

▲▼陸男稱要傳播性病,跑去賣場裸體試穿衣物。(圖/翻攝自微博)

▲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呆萌de小受」又拿著花灑管子出門,下秒居然用這根探索過人體奧秘的蓮蓬頭管子去摁電梯按鈕,號稱「無接觸電梯」。

更噁心的是,可能「由於某個部位的靈活性變差」,「呆萌de小受」日前居然在高鐵坐墊上漏了排泄物。此外,他還自曝,下海賣淫的經歷。

▲▼陸男稱要傳播性病,跑去賣場裸體試穿衣物。(圖/翻攝自微博)

▲陸男稱要傳播性病,跑去賣場裸體試穿衣物。(圖/翻攝自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呆萌de小受」曾於22日上午在微博自稱「上班咯,請叫我蛋殼公寓保潔師」,並曬出帶有蛋殼公寓標誌的清潔工具包、驗收單照片及保潔員的工單預覽截圖,並附上了其身著蛋殼公寓清潔工制服的自拍。

22日下午,蛋殼公寓客服工作人員回應,蛋殼公寓已第一時間進行了調查。前述工作人員稱,經調查,「呆萌de小受」曾於20日到一家與蛋殼公寓合作的保潔服務商求職培訓,但未培訓完,他便告知不做了,所以未與保潔服務商簽訂合同,也從未正式上崗。

前述工作人員表示,「呆萌de小受」在微博中發佈的圖片為培訓時所拍攝,培訓所用房間無人居住。經過核查,該人員除了培訓師外,未曾接觸公司其他人員和用戶。

前述工作人員強調,目前保潔服務商已第一時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並將相關情況向社區及職能部門反映報備,同時也對培訓期間的房間進行了全面深度消殺。

▲▼陸男稱要傳播性病,跑去賣場裸體試穿衣物。(圖/翻攝自微博)

▲他還自曝賣淫經歷。(圖/翻攝自微博)

22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接警台一位工作人員透露,警方已接到群眾反映前述情況,已第一時間展開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