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須聚餐!22歲妹到場卻遇長官「大手摸奶」 新婚尪一反應她爆委屈

▲辦公室,資料,檢查,員工,註記,同事,職場,煩惱,規劃,計畫,提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職場新鮮人好無奈。(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幾天後是妮妮(化名)22歲生日,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在生日前夕會遇見噁心事。作為公司新鮮人的她,近日被長官以「新人必須去」的理由,強制參加公司聚餐,然而卻遭營銷中心總監葛某強吻脖子和臉,而且大手在胸部亂摸,「威脅我要麼帶他回家,要麼和他去賓館開房好好聊聊。」

據《華商報》報導,妮妮大學畢業後,到陝西優居科技有限公司工作,7月5日轉正入職,此外她今年5月和男友領證結婚,兩人準備年底拍婚紗照擺酒席,新婚燕爾還找到了新工作,小兩口都很高興。

然而一場聚會打碎這份幸福。7月13日公司有聚餐,因丈夫已經煮了晚飯,妮妮向長官請假,但對方先是以業務不熟為由拒絕批假,隨後又說是董事長組織,新人必須去。無奈之下,妮妮當晚7時參加了這場聚會。

一頓酒足飯飽後妮妮準備回家,這時葛姓營銷中心總監稱要送她回家,「聚餐的地方離我家走路就幾分鐘,一路上他都在說自己喝醉了。到了樓下,葛某突然從我背後撲上來,從背後強行摟住脖子,手放到胸部,還強吻脖子和臉。」

▲▼ 女子參加公司聚餐後遭高管摸胸強吻還要去賓館開房 。(圖/大風視頻)

▲監視器畫面 。(圖/大風視頻)

妮妮憤怒反抗,但葛男並沒有停止自己的行為,強行勾住她的脖子,要拖拽她進大樓,「他要去我家,一邊拖拽我,一邊說知道我老公不在,我別想騙他。」妮妮警告葛男社區裡到處都是攝像頭,「他卻變本加厲,威脅我要麼帶他回家,要麼和他去賓館開房好好聊聊,又想再次撲過來。」

▼ 葛男強行猥褻女職員。(圖/大風視頻)

▲▼ 女子參加公司聚餐後遭高管摸胸強吻還要去賓館開房 。(圖/大風視頻)

妮妮掙脫後,嚇得跑出社區躲在門口飯店的牆角,給丈夫打電話,葛男追上來後,「他說我是跑不掉的,拉扯著我跟他走,把我往馬路上的車裡拖。幾分鐘我老公下來了,他假裝交代了一句工作,便以同事的姿態和我再見。」當晚出於恐懼,妮妮沒有和任何人講這件事。

▲▼ 女子參加公司聚餐後遭高管摸胸強吻還要去賓館開房 。(圖/大風視頻)

▲妮妮的公司 。(圖/大風視頻)

妮妮14日向公司反映此事,行政副總竟說讓兩人握手言和,「不應該是做錯事的人的問題嗎?我說不要錢要警方繼續處理,公司王姐一直給我說,懲罰別人的方法有很多種,讓我手下留情。但如果觸犯了法律,就應該承擔法律責任。」

然而葛男則表示,當晚飯局兩人都喝酒了,餐後妮妮說自己家是兩室,邀請他去妮妮家住,妮妮和老公睡一屋,讓他睡一屋。對此妮妮說,當天她是在電梯裡對公司張姓負責人和一位女生說的,未對葛某說過。

妮妮心碎表示,自己和丈夫才剛領證,發生這樣的事他覺得很憋屈,「我倆現在的狀態,可能要離婚。」目前葛男還在正常上班,公司負責人稱,考慮到對公司、員工的影響,所以他還在繼續工作。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