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苦練「蘿莉音」嬌喊:老公在嗎~ 半年爽賺「抖內」210萬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隨著直播時代來臨,不少民眾會給喜歡的網路紅人「抖內」(打賞),天津一名壯漢就看准此「商機」,苦練「蘿莉音」後成功從男觀眾身上吸金,短短半年就得手5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10萬元)。

▲直播,女主播,直播主。(圖/CFP)

▲不少粉絲會「抖內」金錢給直播主花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綜合陸媒報導,天津市警方近日抓獲一名冒充女主播的網路詐騙犯,該男子清清嗓子一張嘴,就可發出「軟萌蘿莉音」。受害男子稱,自己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直播主」,兩人隨後確立網戀關係,陸續匯錢但對方始終避不見面,最後還將他封鎖,因懷疑其中有詐所以向警方報案。

▲▼ 苦練「蘿莉音」開直播騙「抖內」 他半年得手210萬元。(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軟萌蘿莉竟是黑衣壯漢。(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警方逮捕嫌犯後相當傻眼,問該男子他究竟是如何假扮成「女主播主」。原來嫌犯經過苦練,可以用「蘿莉音」與他人對話,當他開口說出「你在幹嘛呢」、「老公你在嗎」、「老公我想你了」等語句時,完全聽不出是從一名大漢口中發出。

該男子坦承,自己在網路直播時所用的女性照片,全都是到各處下載來,且是以交往的名義騙受害男子上鉤,但最後眼看快要東窗事發,才會將對方封鎖,也曾想過對方會報警,「唉,就特別對不起他(受害人),後悔也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