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屁喔!」屁孩板橋KTV慶生被激…一秒混戰狂K 警力全到噴辣椒水GG了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新北市19歲王姓男子與18歲陳姓男子22日晚間邀朋友到板橋一家KTV慶生,一行人6男4女喝酒唱完歌後,準備搭車返家,卻在門口與另一派男子雙方口角衝突。王男與陳男突然拿安全帽K對方,卻反遭對方搶下,雙方扭打成一團。板橋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兩邊通通帶回,並依妨害秩序罪及社維法偵辦。

▲▼慶生變調安全帽互K,慘到警局過生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慶生變調安全帽互K,慘到警局過生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據了解,王男與陳男晚間與其他8名友人前往板橋某KTV,替剛滿18歲的黃女喝酒慶生,卻跟其他包廂顧客起衝突。當時另一邊包廂的44歲陳男及35歲何男也幫37歲趙姓友人慶生,雙方同時準備離開KTV時,卻疑在門口對上眼。

王男與陳男向警方表示,對方先出言挑釁說「不然是在青三小!」才攔下對方質問,因為雙方都有喝酒,王男與陳男先動手推對方,再拿路旁安全帽K對方,王男與陳男的友人也加入「混戰」,雙方當場打起來,店家見狀趕緊報警。

▲▼慶生變調安全帽互K,慘到警局過生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板橋警分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到場,不到3分鐘大批警員到場,立刻噴灑辣椒水壓制雙方。警方將先動手的王男與陳男及友人帶回警局,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另一方也參與打架的2名男子,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當警方得知雙方只是為了一句「看三小」打架,也不禁搖頭,好好的歡唱慶生,最後卻搞成進警局過生日。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