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也參戰? 按讚Yamy老闆貼文…網挖「2年前侮辱火箭少女」言論批:有錢的流氓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Yamy(郭穎)日前公開一段音檔,爆料公司老闆徐明朝在員工大會上用「超級醜」、「沒價值」等言語辱罵,引發熱議。徐明朝隨後發文解釋,網友卻不買單,他22日中午再度表示「我不會向Yamy道歉!」強調是對方問題,而「千億富少」王思聰點讚了這篇文章,意外開啟了新戰場,遭受不少網友批評。

▲王思聰按了徐明朝回應Yamy貼文讚。(圖/翻攝微博)

▲Yamy槓上經紀公司老闆。(圖/翻攝Yam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明朝在22日的PO文表示自己「會向公司所有同事、藝人道歉,但不會向Yamy道歉」,接著爆料其實曝光的音檔是「經過剪接的」,當天那個會議原本跟Yamy無關,是因為有人提問「怎麼看待Yamy目前的現狀」,才會有引起爭議的那段發言。不過,他後來其實也有提到,Yamy的人設是「酷、態度」,只是這些話都被剪掉了。

徐明朝更直批:「Yamy只是想解約,想多賺錢,這個想法不止Yamy有,很多選秀藝人火了都會這樣想。」貼文一上傳再度引起軒然大波,而也曾入股娛樂經紀公司的王思聰隨後也點讚了該則貼文,意外開啟另一波的討論。

▲王思聰按了徐明朝貼文讚。(圖/CFP)

▲王思聰按了徐明朝貼文讚。(圖/翻攝CFP)

網友紛紛批評王思聰跟徐明朝一樣是「資方思維」,更挖出過去王在《創造101》熱播時,公開在網路上對成員外貌品頭論足的言論,表示「這種攻擊女孩長相的男的,都富,而且醜」、「自以為有錢就不把女人當人」、「王思聰就是個有錢的低素質噴子,流氓」、「資本家可能都一個樣吧…眼裡都是賺錢的工具」。

▲王思聰按了徐明朝回應Yamy貼文讚。(圖/翻攝微博)

▲王思聰按了徐明朝回應Yamy貼文讚。(圖/翻攝微博)

▲網友挖出過去王思聰的不當言論。(圖/翻攝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