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嗆你!說話「愛放冷箭」星座Top4...毒舌天蠍:戰鬥力超強

打電話,生氣,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這4星座習慣話中有話。(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說話是一門藝術,但就怕說的含蓄別人無法意會,講的太直白又讓人聽了往心裡去,實在叫人兩難。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十二星座中有4星座說話就喜歡「話中有話」,千萬不要聽聽就算了,否則對方會在背後翻你一個大白眼,覺得你真的難溝通。

1.金牛座
金牛寶寶非常悶,他們以和為貴,容忍度很高,很多時候都是隨和帶過,但如果是他們很介意的事情,就會委婉的說,希望對方聽明白。金牛寶寶會講得雲淡風輕,但可能已經是相當嚴重的事情,所以千萬要認真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水瓶座
水瓶寶寶說話前會想很多,有時候很怕傳到別人耳裡變成完全不同的意思,所以講話很小心、謹慎,但有時太過含蓄反而聽不懂到底想說什麼。遇到水瓶寶寶時一定要想遠一點,因為他們可能顧慮太多,使得話無法講得太明白。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金牛怕傷到對方所以講話很含蓄。(圖/達志/示意圖)

3.雙子座
雙子寶寶不喜歡跟人面對面吵架,這讓他們很尷尬,所以大多時候他們會用打嘴砲,把想講的真心話藏在玩笑中。有時候如果雙子寶寶真的被搞得很不爽,就會用這種方式排解情緒,反正開心就好,對方聽不懂就算了。

4.天蠍座
天蠍寶寶暗中諷刺人的技巧可是十二星座最高的,根本是放冷箭高手。很多以為是誇獎的話,要多聽幾次才發現是暗諷,而且他們也不怕跟你撕破臉。當天蠍寶寶誇獎人時,記得不要馬上笑著接受,要多想一下,再來應對會比較安全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