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拿試吃包!台製「貓乾乾」一次1.5kg免費進貢給貓皇 貓奴再抽超Q好禮

▲▼貓,貓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毛拔麻習慣每隔一陣子就幫家裡的貓皇換乾乾,讓牠們不用一個牌子一種口味吃到膩。(圖/pixab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貓皇也是一隻挑嘴貓嗎?為了貓孩健康,不少貓奴每過一陣子就會幫貓咪換飼料,希望藉此讓牠們均衡攝取多種營養。但若是家裡有隻挑嘴貓,拿不準牠們的口味、習慣,可能吃幾口就整袋拋棄,讓貓奴賠了荷包又崩潰。近日台灣品牌「寶多福」體貼飼主的難處,竟然推出「1.5kg免費試吃」大招募,果然讓貓奴樂翻直呼,「太佛心啦!」

新手拔麻網路爬文往往會發現,幫家裡的貓皇換飼料完全是兩樣情,有的貓照樣大吃,有的則是吃得意興闌珊。其實能獲得「挑惕貓皇」欽點的乾乾,不只口味要符合牠們的喜好,口感更是關鍵。市面上的乾糧「造型」多種,「寶多福」以最受大部分貓皇喜愛的「小圓扁顆粒」設計,雖然外型普普,然而直徑約5.5~6.5mm、厚度約2.5~3.5mm的大小,就是多數貓咪覺得最適口的入口大小,才能愈吃愈唰嘴,一吃成主顧。

但不是貓皇喜歡的就是好乾乾,身負貓皇健康重責大任的貓奴,更注重的是,新乾糧否能帶給貓孩必要的營養。台製的「寶多福」原物料與成品皆分別通過十大檢驗,營養成分也和全球飼料大廠一樣,依照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對於貓食的營養標準所定,拔麻不用精通動物營養學,送上「寶多福」給家裡的寶貝就行。

▲▼ 貓,寶多福,乾乾,毛小孩。(圖/寶多福提供)

▲3+1保健機能幫拔麻把關貓孩每一步的成長。

乾飼料可說是多數拔麻為貓孩準備的重點食物,做為一天中最重要的食物與營養來源,拔麻也希望貓咪能從中進行日常保養。「寶多福」的配方主要針對成貓所需的營養精心調製,並以「3+1保健機能」守護多數成貓,美味的乾乾裡含有可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納豆益生菌、幫助毛髮亮麗的有機礦物質鋅、降低便臭讓奴才貓皇都能大口呼吸的絲蘭萃取物,尤其成貓最要注重的下泌尿道健康,也有蔓越莓萃取物幫忙維持把關。專為貓皇精心調配的均衡營養,讓貓奴買得放心、貓皇吃得開心。

▲▼ 貓,寶多福,乾乾,毛小孩。(圖/寶多福提供)

▲台灣品牌「寶多福」近日推出的「免費1.5kg試吃」以及抽獎活動,狂撩拔麻們的心。

近期釋出消息,讓所有貓奴眼睛一亮的「免費1.5kg試吃」招募活動,現在開跑了!即日起~8/11(二)只要到活動網站參加答題活動、填寫個人資料,簡單輕鬆就有機會得到免費1.5kg試吃包。拔麻與貓孩體驗後再填寫測問卷,還有機會獲得麻薯貓砂盆、酪梨寵物窩、寶多福1.5kg貓糧三包等好禮。現在就報名試吃活動,不論是日常吃食或生活風格,就有可能一次滿足,幫貓奴大省荷包的活動,教人怎能不衝一波。

手刀索取1.5kg貓糧試吃:https://reurl.cc/qd7qLy
本篇文章與寶多福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