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部女名醫陳屍住家浴室!粉專PO文「門診停止」…病患不捨留言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北部地區知名的林姓女醫師22日被發現陳屍在住家浴室,同為醫師的丈夫發現狀況,立刻進行心肺復甦,再將妻子送醫急救,仍沒有挽回性命。事後,林姓女醫師的臉書粉專PO文,門診停止,交由其他醫師代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在下方留言,「林醫師,謝謝您!!一路好走…。」

▲▼女醫師家中身亡。(圖/翻攝臉書)

▲女醫師家中身亡。(圖/翻攝臉書)

林姓女醫師擁有中西醫雙證照,在某知名教學醫院擔任內科主治醫師,在北部相當有名,曾多次接受過媒體訪問,與丈夫是同部門的主治醫師,育有3名子女,是醫界裡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22日突然傳出死訊,讓同事相當訝異。

▲桃園市知名女名醫22日清晨被發現陳屍住處浴室,家人聲稱,生前並無異狀。(圖/翻攝自女醫師臉書)

▲桃園市知名女名醫22日清晨被發現陳屍住處浴室,家人聲稱,生前並無異狀。(圖/翻攝自女醫師臉書)

檢警相驗時,林醫師的丈夫、公公說明,林女身體狀況不錯,最近情緒似乎有些不穩,但沒有任何徵兆,不曉得為何會突然身亡。據了解,林姓女醫師專長是體重控制、雷射針灸、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溼疹等,離世消息突然傳出,個人粉專也立刻貼出「門診因事停止」的公告,後續交由其他醫師代診。

警方調查後說明,林姓女醫師狀況正常,只是近期工作壓力大,心情比較差,但突如起來的意外,讓親友、丈夫感到相當錯愕,詳細原因為何,仍要進一步釐清。

眾多病患得知消息,感到相當不捨,在粉專下方留言,「林醫師人非常好,對待病人非溫柔體貼,實在令人想不透。三個小朋友沒有媽媽陪伴他們長大」、「林醫師,RIP。真的很捨不得」、「雖然不捨您選擇這條路,但我願意送光送愛給您,但願您能夠感受到世間的光與愛和溫暖」、「林醫師,謝謝您!!一路好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