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從良改嫁牛郎…3年前離婚! 傳是三浦春馬斷絕關係導火線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於住宅自縊,享年30歲。看似陽光開朗的三浦春馬,生前煩惱重重而酗酒,出現自暴自棄的傾向,有一說指他不堪母親索錢無度,已和母親失和一段時間,近來幾乎斷絕往來。

▲三浦春馬《戀空》台詞令粉絲心碎。(圖/翻攝自三浦春馬Instagram)

▲三浦春馬疑與媽媽不往來。(圖/翻攝自三浦春馬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4歲演戲,7歲從NHK晨間劇出道,據《週刊新潮》報導,三浦春馬的媽媽過去在老家茨城縣的風俗店工作,在三浦春馬念中學時再婚1名牛郎,3人展開新生活,媽媽也做起餐廳生意。

▲▼三浦春馬6度來台。(圖/ETtoday)

▲三浦春馬傳與生父、繼父都關係良好。(圖/ETtoday)

3年前媽媽和繼父離婚,搬到三浦春馬購買的東京高級公寓,知情人士表示,三浦春馬媽媽花錢如流水,讓他既灰心又操煩,4年前開始大幅增加喝酒的量,最近和媽媽是「斷絕關係」的狀態。

三浦春馬父親在他小學的時候就離開,2年前父親動心臟手術,想再見三浦春馬一面,三浦春馬很快趕到父親身邊,自此之後,父子倆定期就會碰面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