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進超商領三倍券…鐵捲門突然落下8人受困70分鐘!店員淡定搬貨:有叫修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有人領三倍券有人在結帳…新北市板橋府中路的超商22日下午4點多,鐵捲門突然落下,再也打不開了!2名店員以及6名顧客都嚇了一跳,警方獲報到場關心,直到晚間6點多,才由相關人員破壞鐵門,8人總算重獲自由。有民眾抱怨店員處理態度不夠積極,受困期間只說「已經叫修了」接著繼續整理貨品。

▲▼鐵捲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7鐵捲門突然故障落下,顧客及店員受困,後來技工出馬破壞鐵捲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店員報修後請客人繼續等待,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客人也逐漸失去了耐性,直到媒體、警方到場後,店員才答應請破壞人員到場。在技工將鐵門破壞後,店家在客人離開前送上禮盒以表歉意。

▲▼鐵捲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8人受困一個多小時後總算脫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脫困的客人無奈表示,原本要去看電影,但被鐵門延誤了1個多小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則說,本來開開心心來領三倍券,一領到就看到鐵捲門突然落下,覺得非常傻眼;警方表示,受困人員當中還有孕婦,所幸這起意外未造成任何傷亡。

▼有民眾表示,進超商剛領到三倍券,鐵捲門突然落下讓他相當傻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鐵捲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