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驗了又驗 第三次篩檢結果「還是陽性」…染疫繼續隔離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突然拿下口罩對著記者們比讚。(圖/路透)

▲波索納洛受訪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卻突然摘下口罩比讚,試圖證明自己沒事。(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巴西政府通訊部秘書處22日發表聲明表示,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已經接受新一次新型冠狀病毒檢驗,結果仍然呈現陽性。這是波索納洛自7月7日染疫以來,第三次接受新冠病毒檢驗。

巴西政府在聲明中說,波索納洛於21日在醫療團隊陪同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驗,結果仍呈現陽性。聲明強調,波索納洛目前狀況良好,病情並無大礙。

波索納洛於7月初出現頭暈、發燒等症狀,並於7日確認感染新冠病毒。不過,波索納洛不斷淡化疫情嚴重性,更曾宣稱新冠病毒疾病只是「小感冒」。

目前於巴西利亞總統官邸晨曦宮(Alvorada Palace)隔離的波索納洛,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巴西頻道(CNN Brasil)訪問時表示,他已經受不了「隔離的單調生活」。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