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渡邊崇肯定拚戰精神 鼓勵桃猿「勇敢樂天」迎戰下半季

▲渡邊崇。(圖/桃猿提供)

▲渡邊崇特別款待全球團。(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職選秀剛落幕,下半季將於24日登場,樂天桃猿上半季戰績34勝26敗作收,樂天副董事長渡邊崇22日特別款待全球團,讓選手短暫地放鬆一下,鼓勵大家下半季繼續努力,「勇敢樂天迎戰!」

桃猿上半季氣勢超旺,一度領先7場勝差,但最終遭中信兄弟逆轉,錯失封王機會。總教練曾豪駒在上半季最後一戰結束後,向媒體表示,接下來球隊會慢慢找回隊形,幫助選手提升自信,希望在下半季能夠延續上半季尾聲的氣勢。

無法在上半季封王,失誤太多是關鍵,桃猿合計77次失誤,是各隊最多。曾總坦言,上半季確實出現許多不該發生的失誤,下半季會盡量讓選手固定守位,想辦法降低失誤率。

渡邊崇還是肯定桃猿在上半季的拚戰精神,今天特別款待全球團,也鼓勵大家在下半季盡全力表現,「把壓力轉化為助力,勇敢樂天迎戰下半球季!」

▲渡邊崇。(圖/桃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