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賴品儒最後一年忍腳痛 拚丁華恬搶下3金

▲109全中運,大同高中賴品儒摘金。(圖/教練鄭焜杰提供)

▲全中運大同高中賴品儒摘金。(圖/教練鄭焜杰提供)

記者路皓惟/屏東報導

今年屏東全中運競技體操高女組賴品儒和丁華恬上演頂尖對決,22日個人單項賴品儒收穫平衡木、跳馬金牌,丁華恬則是拿下地板和高低槓金牌。高女組共發出6面金牌,兩人各收下3金,平分秋色。

賴品儒今在專長跳馬決賽中沒有失誤完成,以12.633分擊敗丁華恬的12.350分。平衡木項目兩人實力伯仲之間,賴品儒最終以12.800分贏過丁華恬的12.56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賴品儒在賽前熱身時,不慎左腳踝舊傷復發,在跳馬動作執行上,完全是靠著意志力撐過。教練鄭焜杰表示,「賽前賴品儒腳很痛,但今天是最後一天,告訴她一定要撐過去,忘了那種痛的感覺,比完跳馬後就沒問題了。」

回顧各項目的表現,賴品儒坦言,腳傷對跳馬影響最大,但順利完成比賽,平衡木則是穩定發揮,至於地板則是有小失誤。

本次全中運賴品儒收下平衡木、跳馬和全能3面金牌,向高中生涯道別。鄭焜杰對她高中3年的成績非常滿意,特別讚她今年高低槓有大突破,相信這對她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效合一

關鍵字: 全中運賴品儒丁華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