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澎湖閉關創作竟「0人探班」 切心:沒靈感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是澎湖閉關創作的其中一首歌曲,也是三人同時以台語饒舌的方式演唱錄製,特別是洋蔥已經許久未開饒,這次更難得展現快嘴功夫,整首歌以台語方式道地演唱,希望能夠更接地氣,以口語話的方式呼應左鄰右舍常常會說「來我家坐」的概念。

▲▼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新歌MV《過來我家坐》,打造專屬公車。(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三人在澎湖閉關,埋首創作好幾天卻發現都沒有公司的人、也沒有朋友來探望,好像少了點靈感,三人討論是否能夠有澎湖在地的朋友們能夠來坐坐,激發創意、解悶,因此讓這首歌曲就此誕生,健志笑說:「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串門子,家裡就是個解憂的地方。」

這次MV場景特別打造玖壹壹專屬公車,洋蔥表示:「自己家裡有錄音室,所以常常有很多朋友、藝人都有來錄音過,但自己有個堅持,就是錄音室裡絕對不能吃東西,但是可以喝酒放鬆。」健志則認為家裡是與朋友相聚的最佳場所:「大家喝紅酒,一起玩Switch,輸的人就罰酒。在家喝酒有個好處就是比較安全,喝醉了就在家裡休息,也不會鬧事。」而春風則很少找人來家裡,都是在公司坐比較多,「一群人打打電動,重點不是做什麼,是跟誰在一起。」

▲▼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新歌MV。(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三人目前和家人都定居在台中市,也期望未來賺大錢的話再買新房!」至於家中哪處是三人最放鬆的角落,洋蔥首推家裡頂樓的專屬錄音室,「因為隔音超好,在裡面隨時想大聲唱歌就唱歌,有靈感隨時都可以想寫歌就寫歌。」健志則妙答:「我沒有家,我只有窩 。」而春風顯得淡然:「自己家都很自在啊,如果硬要選應該是臥室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