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性騷女秘書...警成功解鎖朴元淳「手機密碼」 釐清死因現曙光

▲▼首爾市長朴元淳生前持有的公用手機,已被警方成功解鎖密碼。(圖/CFP)

▲首爾市長朴元淳生前持有的公用手機,已被警方成功解鎖密碼。(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輕生後,警方原本表示因被告死亡,其生前所身陷的性騷案等同喪失公訴權,將不再進行後續偵察。不過礙於此案事態重大,且涉及朴元淳的死因,警方仍取回朴元淳生前持有的手機進行調查,今(22)日下午表示,已破解朴元淳手機的解鎖密碼,將投入數據資料修復與鑑識等工作。

警方曾在朴元淳陳屍處發現其生前所使用的公用手機。根據《韓聯社》,首爾地方警察廳「朴元淳事件」專案小組表示,「今日下午在遺屬法律代理人與首爾市府的參與下,完成手機密碼解鎖工作,將繼續投入數位鑑識,以取得案情所需資料,進行偵察。」

由於朴元淳生前使用的公用手機為最新型的i-Phone,原本估計在解鎖密碼上會耗費相當長一段時間。警方透露,有人私下向警方透露朴元淳的手機密碼。

據悉,被害女秘書指控,朴元淳常透過手機Talegram社群軟體,傳送內褲照與充滿性暗示的不當言語,令人感到相當困擾。不排除警方成功解鎖的該支手機中,藏有朴元淳犯案證據。

►「長太漂亮」才會被性騷...首爾市府回應了!盼協助女秘書「回歸日常」
►首爾市長超淫「歡樂組」曝光!女秘書量血壓「幫拿內褲」:讓寶貝量好爽

►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