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來了!何志偉:查獲假三倍券就發1200份雞排

▲立委何志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何志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上路後,有民眾到銀行兌換卻拿到「偽券」,質疑三倍券擾民。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2日在臉書發祭品文,表示若查獲假券,他就直接發1200份雞排。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20日開記者會,爆料有小商家業者原以為三倍券會帶來及時雨,讓他們生意好一點,不料收到的三倍券經台灣銀行鑑定是假的。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臉書提出2個疑點:第一,警方未獲相關報案;第二,且7月23日才開放將三倍券換成現金,銀行尚未開始兌領業務,因此這件事是假消息。

何志偉22日也在臉書表示,若查獲假券,他就直接發1000份雞排。他指出,這陣子,從三倍券不好用、很麻煩,到現在甚至有民代公開開記者會,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卻兩手一攤不願提供。

何志偉批評,他們被打臉以後,卻拍拍屁股就當沒事了?這種對他們來說彷彿雲淡風輕的造謠,實際傷害的是民眾與小商家。

何志偉強調,他不能阻止別的黨派信口開河,但至少可以懸賞鼓勵遏止犯罪,如果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的三倍券,他願意公開發放1000份雞排,「也就是,各位網友只要發現,檢舉,大家就有雞排吃」。

不過,後來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願意加碼200份雞排,因此何志偉看到後回覆「目前加碼到1200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回應蘇震清「外交部密件」案:沒有的話不該冤枉人家
「我早有犧牲的決志」 羅智強再喊:外交部不公布電文就是默認
「2次都沒國營事業人員陪同!」 蘇嘉全:內容完全錯誤的幻想文

更多熱門新聞...

無懼蘇嘉全喊告! 游淑慧再質疑「綠色浩劫」:拚誰的新南向?
國民黨轟「高捷泰勞暴動事件」翻版!  要求蘇嘉全、蘇震清儘速出面說明
蘇嘉全回擊了 7/21北檢提告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