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跨足戲劇界年賺836萬 推特反擊酸民陪睡換工作傳聞

Enako經常上傳性感寫真。(翻攝EnakoIG)

名叫Enako的日本女Coser最近發了推特,反擊有酸民直指她靠陪睡換工作賺錢,她說靠自己能力,年賺最多3000萬日幣(約台幣836萬)。Enako透露自己工作十分忙碌,而主要的收入來源是活動與寫真集。

圖、文/鏡週刊

Enako身為女Coser,之前就多方發展,最近還跨足戲劇界,她不滿為何網友覺得自己工作多就是陪睡換來的,而且明明自己的工時就非常長,也沒啥時間可以休息;粉絲對此也紛紛同情她,覺得流言過分,擔心她又受誹謗中傷,並支持她提告以示清白。

最近Enako也在推特曝光自己幫《週刊Playboy》拍照的花絮,上半身水手服但下面脫到剩內褲,引發宅粉暴動;她在對岸也頗有市場,包括拍寫真、辦交流會,也曾登上第二屆成都卡弗動漫遊戲展的舞台,翻唱動畫歌曲。


更多鏡週刊報導
心疼歌迷搶不到票 暖男任賢齊9月演唱會加場
玩生日趴卻慘遇派對畜生 高校女生《哈囉少女》各婊心機
首度躍上大銀幕 女團神顏Irene立志當主播

關鍵字:鏡週刊Enakocoser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