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爆2021下半年推出! 有望搭載健康監測功能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傳將在2021下半年推出下一代的AirPods Pro,由英業達旗下的英華達越南廠組裝,而製造商立訊和GoerTek都會分一杯羹。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蘋果正在開發第二代AirPods Pro,並預計於2021年第四季至2022年第一季投入量產。

據外媒《MacRumors》引述DIGITIMES報導指出,未來的耳機有望搭載光感測器,可用在健康監測功能,使AirPods監測心率、步數和健康狀況,及檢測頭部運動。

傳言蘋果也正在開發「AirPods 3」,計劃於2021年上半年推出。郭明錤最初表示,AirPods 3的外觀設計與目前的AirPods相似,但後來他又表示,AirPods將採用類似AirPods Pro的外觀設計。

預計AirPods 3將採用更緊密的系統級封裝(SiP),類似於AirPods Pro的內部結構,使AirPods的音質功能集合到設計更相似的外型中。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