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懷孕1小時!她「月經正常來」 肚子右邊怪怪…竟直接產下男嬰

▲懷孕女子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該名印尼女子認定過去9個月經期規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一名年輕女性近期言論受到網友熱議,因為她主張「懷孕1個小時就生下兒子」,且過去9個月的月事相當規律,而這一切全都是上帝創造出來的結果。不過,醫師表示,該名女性的狀況被稱為「隱性妊娠」,應是女子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的事實。

鏡報報導,現年28歲的荷霓奴菈尼(Heni Nuraeni)住在打橫市(Tasikmalaya),近期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只不過,她在過去這段時間並不認為自己有懷孕,經期規律,甚至在孩子出生前不久也是同樣狀況。

荷霓奴菈尼向當地媒體透露,「一開始在家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事情,但接著就感覺腹部右側有東西在動,然後就被帶到爸爸的家中,在不到1小時的時間內,我們叫了助產士過來,然後我就生了。」且她認定,孩子是上帝所創造。

只不過,萬隆市的哈桑薩迪奇醫院產科醫師盧思瓦納安華(Ruswana Anwar)坦言,女性不可能懷孕1小時後就生下孩子,荷霓奴菈尼的狀況應為「隱性妊娠」(cryptic pregnancy),可能以為只是體重增加,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的事實。

►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