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遊帶團太平山遇死劫 前一天姊姊生日還留言祝福…親友嘆:一路好走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國道3號南下12.2公里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造成1死18傷意外,其中死亡的女導遊原本帶團要從基隆出發到宜蘭太平山一日遊,卻在途中遇死劫,事發後,臉書親友留言「認真的雁子姊一路好走」,前一天姊姊生日,她還按讚祝福,姊姊留言「小妹,辛苦了」,沒想到才過一天就天人永隔。

▲▼國道三號車禍。(圖/記者陳羿妏攝)

▲遊覽車追撞首都客運,荊姓女導遊遭夾困車內,送醫途中傷重不治。(圖/記者陳羿妏攝)

據了解,遊覽車22日上午從基隆出發,載著43名遊客要到太平山一日遊,8時許,行經國道3號12.3公里處新台五路出口時,卻遇上前方外側車道貨車追撞休旅車的車禍,後方首都客運為了閃避而向右偏移撞上護欄,遊覽車剎車不及直接追撞客運車,強大撞擊力道將遊覽車車頭整個撞爛,場面怵目驚心。

▼車禍發生後,旅客下車驚魂未定。(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道三號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當時遊覽車上56歲荊姓女導遊被夾困車內,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她救出,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但卻在途中傷重不治。整起車禍造成國道3號回堵3公里,18人輕重傷,直至上午10時25分才恢復交通。

荊姓女導遊21日帶團到宜蘭澳花瀑布及雲林古坑雲嶺之丘旅遊,姊姊留言「小妹,辛苦了」,她更到姊姊臉書按讚祝福她當天生日快樂,沒想到才一天,就天人永隔;事發後,親友更到女導遊臉書留言「認真的雁子姊一路好走」、「太突然,心情真難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荊姓女導遊21日才帶團去澳花瀑布旅遊,留下最後身影 。(圖/翻攝自臉書)

▲▼荊姓女導遊21日才帶團去澳花瀑布旅遊,留下最後身影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