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政府下令中國「72小時內關閉駐德州領事館」

▲▼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2日報導,美國政府下令,要求中國在72小時內關閉駐德州休士頓的領事館。《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上以「瘋狂」形容此舉。

根據當地媒體KPRC 2報導,休士頓警察與消防部門證實接獲通報,位於蒙特羅斯大道(Montrose Boulevard)的休士頓領事館21日晚間發生文件焚燒案件。據信事發地點位於領事館的庭院。

中國外交部證實,華府於21日「突然」通知北京要求關閉領事館,而談及燒毀文件的報導時則表示,領事館「正常作業」。根據《路透社》,中方對此強烈譴責,呼籲美國取消此舉動,並暗示會採取報復措施作為回應。

►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