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13年「幸福站」看房…女友遭撞斷魂 他寫千字文慟: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8日下午2時許一對情侶正要過斑馬線,不料快通過斑馬線時,突然被轉彎的小貨車給撞上,謝女倒地後昏迷不醒,家屬最終放棄插管急救,隔日上午宣告死亡;男友何男4天後也在PTT上發文,表示2人相愛13年準備要結婚,當時準備要去看房,他忍淚寫下「我們所勾勒的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讓網友看完也深感哀慟。

何男表示,與女友都是雙方的初戀,交往13年期間他一直努力存錢,近期準備買房或租房後結婚、生小孩,當時到環狀線Y19幸福捷運站,是因要到對面去看房子,倆人都非路權維護者,過往如果有車輛要硬闖,女友都會說「不要跟他們拼命」,但沒想到倆人走在斑馬線上時,小貨車會從後方這個角度直接撞來。

▼謝姓女子與男友牽手過馬路卻被小貨車撞飛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謝姓女子疑似過馬路,在環狀線新莊幸福站前遭小貨車撞倒,頭部重創陷入昏迷,目前送醫急救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何男回憶遭撞擊後,他馬上問女友「妳怎樣還好嗎?」女友當時已經側臥在地,微弱吐出「我不行了」,何男當下不以為意,氣得大罵司機為何要這樣開車,司機也回嗆「啊!我就沒看到啊!」何男趕緊打電話報案後,跪在女友面前與她說話,卻發現她毫無反應,何男著急地說「快醒醒!拜託,雖然還沒說,但我們不是要準備攜手過下半輩子嗎?」

看著女友頭部湧現的鮮血,何男越感崩潰,送到醫院後,醫師發現她後腦著地後留下10公分的撕裂傷,昏迷指數只剩下3,何男聽見醫師向家屬說「這狀況沒機會了」。但他仍舊進到病房內,在謝女耳邊唱著定情歌曲,在最後的這十幾小時內,家屬已經放棄插管急救,何男在病房內陪伴她走完最後一程,與女友的對話從鼓勵轉為「請妳放心」,在隔日清晨7時許,女友宣告死亡。

▼地面上留下鮮血 。(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姓女子疑似過馬路,在環狀線新莊幸福站前遭小貨車撞倒,頭部重創陷入昏迷,目前送醫急救中 。(圖/記者陳雕文攝)

「彷彿感受到,死神躡手躡腳,尾隨著我們的死角,步步進逼,手持鈍器利器重擊了我們,一人離世,死神不知是慈悲或殘哭,令我苟活也令我遁入無間,彷若行走的植物人。」男友忍淚寫下「我們所勾勒的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

何男提醒,這樣的事情肯定會有下一個,這些駕駛人仍然會持續衝撞,他已經對修法什麼的不在意,但下一位被撞倒在路上的,已經不會是她想牽手的那一個人,而是輪到各位想要保護的家人,他反問網友們「而你們現在呢?想守護重要的人嗎?」

警方初步瞭解,肇事司機為45歲的鍾姓男子,當時沿著幸福路往幸福東路方向行駛,行至路口準備左轉思源路慢車道,不料卻撞上行人。經調查,鍾男酒測值為0,研判整起事故為貨車駕駛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而肇禍,但確切肇因仍還有待調查釐清。

【相關新聞】

幸福站前情侶過馬路「只差幾步」…小貨車轉彎飛撞瞬間曝!女破頭昏迷滿地血

▼情侶當時要去幸福站看房,準備買房後結婚生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姓女子疑似過馬路,在環狀線新莊幸福站前遭小貨車撞倒,頭部重創陷入昏迷,目前送醫急救中 。(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