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車在跟蹤我!她詭異留「救命」訊息失蹤 5天後海浪打上「無髮無眼屍」3兒崩潰

▲▼女子失蹤5天遭海浪打上岸,屍況慘。(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失蹤5天遭海浪打上岸,屍況慘。(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2009年希臘發生一起恐怖的命案,一名母親在發送一封求救訊息後人間蒸發,直到被孩子們發現時,竟是因為被海浪沖上岸,沒有頭髮、鼻樑斷裂、眼球失蹤的恐怖遺體,至今此案件尚未被偵破,女子的三個孩子在11年之後並未放棄追求真相,因為「母親本身就很怕水」,認為不可能會在夜晚靠近水邊,希望可以有真相大白的一日。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2009年一名53歲、育有3個孩子的母親漢倫(Jean Hanlon)從英國搬到希臘克里特,她的孩子同樣都在希臘工作,一家人各自都找到喜歡的工作,漢倫做過導遊、餐廳、酒吧,認識不少希臘、英國的朋友,卻沒想到人生悲劇就要開始。

在案發當天,漢倫早上還在日記上記錄自己的一天,「因為下了一場雷雨,所以起的很早,洗了衣服之後去散步了」,然而在日記下半段卻再也無法被記載,根據當天接觸漢倫的人,首先是一位在商店工作的朋友,漢倫發現「自己被一台綠色汽車跟蹤」;之後漢倫出了門去了一家餐廳,詢問是否短期工作可以做,並且和老闆小酌了一會。

餐廳老闆馬卡基司(Yiannis Markakis)表示,「漢倫看起來有點焦慮,酒沒喝完就走了,感覺是要去什麼地方」。漢倫的通話紀錄顯示,當天稍晚她給一位朋友打了電話,表示自己在伊拉克里歐(Heraklion)跟另位朋友喝咖啡。但卻在半小時後,這位朋友收到漢倫一條簡訊僅寫著「救命」!

友人當下再度撥了電話給漢倫,漢倫卻又說「沒事,都很好」,朋友決定上床休息,卻也錯過了後來漢倫打的最後電話。直到隔日,漢倫並未出現在工作地方,於是大家決定報警。直到兩天後,漢倫的兒子大衛、麥克、羅伯特才被告知母親失蹤5天,直到他們到克里特時,母親的遺體已經被海浪沖到岸上。

麥克表示,「直到認屍前,我們都還充滿希望」,但接著結果卻是讓人痛徹心扉,因為漢倫的遺體殘破不堪,沒了頭髮、鼻樑斷裂、沒有眼睛,死亡證明寫著「溺斃」,但麥克卻拒絕簽署死亡證明,堅稱「母親怕水,絕對不可能在夜晚靠近海邊」。就在9個月後,漢倫屍檢報告指出,她的脖子骨折、尾骨碎裂,生前有打鬥跡象。

警方當時找到嫌疑犯,但卻因為證據不足而不成立,直到去年該案件成為紀錄片得到了高度關注,近期再度重啟調查。麥克表示,「人們都希望我們放下好好生活,但媽媽就是我們的生活,不可能就這樣裝作沒事」。

►東西這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