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海分享防疫經驗 柯文哲:大規模感染封城是寶貴經驗、盼永遠用不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雙城論壇22日上午10時在台北晶華酒店登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年首次改採視訊舉行,主題聚焦疫後處置作為,上海方也分享防疫經驗。被問到對岸防疫經驗比台灣好?柯文哲說,他們曾經感染後再封城,我們是沒有實際封城過,「我們一開始就防微杜漸,坦白講像武漢那種確診案例超過8萬,那要怎麼封城?這還是值得學習」。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衛生醫療分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蒞臨致詞。(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衛生醫療分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蒞臨致詞。(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都受到影響,但雙城論壇卻邀來對岸討論防疫作為,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柯文哲說,有些東西還是可以學習,他們曾經感染後再封城,我們是沒有實際封城過,我們一開始就防微杜漸,坦白講像武漢那種確診案例超過8萬,那要怎麼封城?這還是值得學習。

柯文哲說,希望永遠用不到,不過還是看一看大規模感染怎麼控制,老實講這很寶貴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