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登錄發票加碼抽百萬名車 後疫情時代「FUN遊苗栗」最划算

▲「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活動,獎品豐富,還可抽Luxgen百萬名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活動,獎品豐富,還可抽Luxgen百萬名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為鼓勵國人至苗栗旅遊,特別規劃「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凡於指定區間入住苗栗縣內飯店旅館民宿,且發票或收據金額達1000元,即可於活動網站登錄,幸運的民眾將有機會把Luxgen百萬名車開回家。

隨著疫情趨緩,交通部觀光局為鼓勵國人出遊,推出安心旅遊振興方案。苗栗縣政府為響應此波國旅熱潮,特別加碼推出「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活動。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不論是旅行團或自由行,只要在苗栗縣合法旅宿業住宿,符合任一條件且消費達1000元(住宿期間在本縣的消費金額亦可累績),即可參加抽獎。消費金額越高、抽獎機會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為全台唯一獲得國際雙慢城認證的縣市,全縣十八鄉鎮市,無論是自然生態、田園景觀、農村文化、在地美食等都相當有特色,可說是台灣深度旅遊的首選之地。

文觀局長林彥甫局長表示,隨著疫情逐漸解封,為促進觀光產業復甦,規劃安心旅遊抽大獎活動,結合本縣特色景點、住宿、美食等,讓旅客在苗栗玩樂之際還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本次活動獎項豐富,除了Luxgen百萬名車之外,還有iPhone11、Coleman營帳、總統套房、好客民宿等多項好禮,歡迎全國鄉親民眾於後疫情時期蒞臨苗栗。相關活動訊息、參加辦法以及活動規範,請上活動網站https://ls.jil.tw/。

・超級划算必需吃一波

►天雨路滑!苗栗小貨車轉彎跨越對向車道 擦撞廂型車後害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