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振興旅遊啟動!樂桃航空國內線航班全面復飛 8月還要增班、開新航線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今日恢復所有日本國內航線的所有航班。(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雖然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但日本政府今(22)日持續推動「Go To Travel」國內旅遊振興計畫,希望以旅遊帶動國內消費活動。樂桃航空宣布即日起,全面恢復日本國內航線,總計22條航線,共約100個航班。8月也預計增加國內線航班數,並新增東京(成田)-釧路、宮崎兩條新航線。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樂桃航空自3月起針對部分航線進行減班及停飛措施,6月開始則階段性地恢復航班。自6月19日起,日本國內22條航線已全面恢復,而今日則是恢復所有日本國內航線的所有航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航空表示,8月1日起至8月31日,預計將增加日本國內線航班數,以達到當初事業計畫目標的3,822班(增班航線:11條 共552班次)。此外,8月1日起,將會新增東京(成田)-釧路、宮崎兩條新航線。

▲▼和服體驗,和服租借,穿和服,租和服,日本女子。(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今推動「Go To Travel」國內旅遊振興計畫,希望以旅遊帶動國內消費活動。(圖/記者蔡玟君攝)

至於防疫措施方面,工作人員會一律配戴口罩、手套並使用塑膠隔板外,也進行完整的機內消毒措施。機艙內每3分鐘就會更新一次空氣,在官方網站上亦有說明影片供旅客查看。

針對旅客自我防疫的部分,樂桃航空呼籲旅客在出發前應先自行量測體溫,並保持機場內的社交距離,同時也應減少機內交談,希望藉此可以同時完成飛航運輸及防疫的兩大目標。

樂桃表示,向來以成為「亞洲空橋」為目標,除了希望在疫情期間徹底執行防疫措施,也希望作為促進地方經濟復甦的一份子。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