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拒跟老公恩愛…「棉被捲一條」放床中間!他再爆:還賞媽媽巴掌 求離婚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人夫指控,妻子除了會對媽媽施暴之外,還拒絕他的求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夫指控妻子生活作息不正常,還會對母親施暴,還撒手不管孩子的任何事情,又在床鋪中間用棉被折成長條狀劃分楚河漢界,拒絕與他行房,種種瑣事讓他決定提出離婚訴訟;人妻則提出錄音檔反咬丈夫及婆婆對他言語暴力。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准2人離婚。

人夫主張,婚後才發現老婆作息不正常,經常在半夜吃零食、看電視,影響到他的生活,經抗議仍依然故我,妻子因為晚睡導致情緒暴躁易怒,遇到小事就會口無遮攔謾罵,經常揚言要報警、告上法庭,讓家人、親戚朋友生活都受影響。妻子生下孩子後,又稱孩子是夫家的責任,所有事情應該都由他負責,完全撒手不管,2014年間妻子為了孩子洗澡的問題,竟出手狠摑媽媽一巴掌,自此婆媳關係徹底瓦解。

人夫表示,妻子在媽媽罹舌癌、牙齦癌時,不僅沒給予關懷,甚至還出言譏諷,「被割舌頭、報應、活該!」,咒罵媽媽,導致媽媽精神崩潰,整天擔心手術結果,加上思及妻子賞巴掌的景象又鬱鬱寡歡,身體健康每況愈下,種種「虐待」行徑已讓母親徹底心寒,無法跟妻子一同生活。

另外,人夫指出,自從孩子出生後,妻子屢屢用各種理由拒絕與他恩愛,還把棉被折成長條狀,擺在床鋪中間劃分楚河漢界,2人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幾乎沒有互動、交談,感情日漸疏遠。妻子除了對母親施暴,還不斷報警製造衝突,2019年2月間更乾脆搬出住處,要他支付一千萬元才肯罷休,讓他心冷決定提出離婚訴訟。

▲離婚,監護權,扶養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抱怨,妻子生完小孩後竟認為,孩子是夫家的責任撒手不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則反指控,是夫家希望夫妻倆離婚,大姑除了曾用三字經辱罵她之外,還曾出手打她的頭,用電扇砸她,經常找麻煩,且丈夫將她視為囚犯般對待,私自用監視器監視她在家的一舉一動,又限制她的活動範圍,還默許婆婆拿螺絲起子威脅要拆掉房門門把,她是逼不得已才收拾行李離家。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錄音內容發現,人夫曾對妻子惡言相向,「打給妳死,X你娘」、「妳這張嘴巴,總有一天被打爛」、「妳趕快去驗傷驗一驗,妳去法院告,還是告家暴」、「妳等下死在哪邊我不知道喔」;婆婆也曾罵人妻,「瘋女人、瘋女人,三更半夜吵來吵去不睡覺,做瘋狗,不要臉。」、「X妳娘卡好,真可惡」、「我若沒有給妳顏色看,妳今天不會清醒」,認為人夫、婆婆並非對人妻毫無刺激或挑釁舉動存在,也不是單純的被害人,認為雙方都有責任,判准2人離婚。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老婆難產拿掉子宮…已婚台商找小四「連生2子」帶回家喊:叫大媽!正宮心碎

台南男「掐死女友」!私娼寮內「伴屍9hrs」打電話自首:我殺了她

工程行老闆「活活打死」員工!監視器全消失…他渾身血被扛出 行兇過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