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莊嚴的榮譽榜!百名「員工照」表情超衝擊 1.2萬網友毛炸

▲公司的榮譽榜設計有些詭異。(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公司的榮譽榜設計有些詭異。(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公司為了表揚績效好的員工,就會在辦公室的某處設立榮譽榜的牆面,不過這名網友PO出的「榮譽榜」,卻令人不禁有點毛毛的。從照片中可以見得,這間公司的榮譽榜上有非常多的員工照片,但是由於數量龐大且排列整齊一致,不免讓人看錯成「塔位」,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直呼「不自覺想拜起來」。

這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一開始看到真的不覺得這是榮譽榜,以為是金寶山的塔位」。從原PO發出的照片中可以見得,榮譽榜上的照片十分整齊,全都是有正方框的大頭照,且上榜人數破百,數量十分龐大,忽然放眼望去,真的會覺得有些不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榮譽榜的整體設計具有中國風,每個照片上又都有名字,即便燈光明亮,仍充斥一股陰陰的氣息,原PO也表示,這個榮譽榜「比我們辦公室的置物櫃還經典,那個設計師應該要打屁股」。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了1.2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隱隱約約聽到佛經」、「現場一定覺得很毛」、「中間三排的位置比較貴」、「掛在上面有人開心嗎」、「乍看真的以為是......還覺得有點毛毛的」、「一直聽到大悲咒的聲音」、「好不吉利的感覺」、「尤其是天花板還有那個燈」、「忠烈祠的概念嗎」、「得罪設計師」。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