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攤旁「可憐母子」跳樓四肢變形亡 饕客嚇到尖叫…36hrs都無家屬認屍

▲▼成都一對母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成都一對母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市錦江區一社區7月19日晚9時15分左右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墜樓事件,死者為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大概2歲左右的兒童,疑似為母子,2人當場砸地四肢變形慘死。21日11時許,距事發已過36小時,社區管委會工作人員透露,目前仍未有死者家屬聯繫到場。

據《新京報》報導,事發於鑫苑名家新青年社區,一名住戶透露,涉事社區是商辦大樓,「他們(死者)是從高層掉在樓下的小廣場上。」

一位目擊者稱,事發時,自己正在附近的一個小攤吃宵夜,「聽到『崩』的一聲,還以為是瓦斯爆炸,旁邊的人尖叫我才看到。」其稱,隨後有救護車、警車趕到現場。

▲▼成都一對母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事發社區內某酒店工作人員也表示,20日早間看到管委會工作人員正在消毒,「昨天晚上員警封鎖了現場,早上上班的時候便可以正常路過了。」

21日11時許,距事發已過36小時,社區管委會工作人員人員稱,目前仍未有死者家屬聯繫到場,初步排查到身亡2人並非社區住戶或租客, 「昨天挨戶排查了一天,員警、社區、街道辦人員、管委會都在;目前瞭解到可能是外來人員,但還是以警方調查結果為準。」

此前,成都市公安局錦江分局通報,事件導致一名女子和一名幼童身亡。目前,警方正開展相關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事發地旁邊多人吃宵夜。(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成都一對母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