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女YouTuber「人間蒸發1年」 粉絲:ASRM先驅快回來!

             。(圖/翻攝自YouTube/DANA ASMR)

▲DANA ASMR 累積總觀看次數超過2億6千萬。(圖,同下/翻攝自YouTube/DANA ASMR)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南韓Youtuber DANA是開拓國內「ASMR挑戰」市場的先驅,在當地有相當高的人氣,每支影片皆超過100萬的瀏覽次數,而女星IU也是粉絲之一,自從去年5月24日上傳「一人分飾兩角」的影片之後,就突然消失了,不再更新Youtube,連IG帳號也刪除了,引起大批粉絲們的關注和擔心。

             。(圖/翻攝自YouTube/DANA ASMR)

根據韓媒Topstar News報導,DANA曾於去年7月透過IG回應說,「很抱歉,影片上傳時間一直推遲,因為長期配合的聲音編輯師和幕後團隊沒辦法繼續合作,儘管有進行幾次面試,但我們在組建新團隊時仍遇到了很多麻煩。」

之後,DANA就連IG帳號也刪除了,消失長達1年,粉絲們非常的擔心,紛紛在最後的一支影片下方留言說,「請快點回來」、「向韓國播種ASMR的種子,澆水使它們結實,然後突然消失了」、「我還在等待中」、「姐姐我們還在這裡等你,快點回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