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女兵「上上下下」玩抖音!超巨形狀掉出照瘋傳...火辣照流出

▲▼特戰女兵火辣照遭外流。(圖/翻攝抖音)

▲特戰女兵火火辣照。(圖/翻攝抖音)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一位郭姓女兵在私人社群分享的火辣照,遭人竄改在網路上瘋傳,而她的抖音帳號也被翻出,火辣身材一覽無遺,俏皮在鏡頭前玩「伏地挺身」闖關遊戲露出傲人上圍,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這位郭姓女兵放在私人IG上的內衣辣照,疑似遭到他人外流並且改成長輩圖「特指部女官跟你說聲早安」,在各大網路社團上瘋傳,還有其他多張穿著火辣內衣照也遭到外流,吸引許多網友搶看,但是她本人並不知情,目前這位郭姓女兵的IG已經關閉。

這名郭姓女兵除了IG帳號之外,也有經營抖音社群,裡面也有許多火辣的照片,她穿美人魚的裝扮優雅的泳池中游泳,另外還有在鏡頭前玩遊戲,做出伏地挺身的動作「上上下下」輕鬆過關,而傲人的上圍引起網友爆動,此外郭姓女兵私下穿著頗具韓風,一身露肩小洋裝,看起來相當溫柔嫵媚。

針對照片外流一事,國防部調查後表示,照片是入伍前拍的,沒有資安疑慮,也不影響軍譽,不會懲處的問題。

▲▼特戰女兵火辣照遭外流。(圖/翻攝抖音)

▲特戰女兵私下穿著相當溫柔嫵媚。(圖/翻攝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