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Kobe後仰跳投!男學生耍帥竟「頭落地翻牆墜樓」 好友急衝上前抓不住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已逝籃球員Kobe Bryant對後世留下深遠影響,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學他的「後仰跳投」經典動作。廣東省羅定市一名男學生20日就模仿Kobe,在走廊心血來潮來個投籃動作,但他跳起來的瞬間並沒有抓好距離,整個人翻過圍牆當場墜樓,一旁同學見狀趕快跑上前搭救,可惜仍眼睜睜看著他墜落。

據《搜狐網》報導,事發於7月20日上午11時30分,一群學生在走廊群聚聊天,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學生突然跳起來,在空中模擬投籃動作,展現了Kobe招牌的後仰跳投,怎料耍帥卻鬧出悲劇,下一幕上半身飛出圍牆外,懸掛在空中約1秒鐘,另一名白T學生注意到趕緊衝上前要拉住他,但為時已晚,對方最後頭部朝下墜落到地面。

▲▼後仰跳投變跳樓。(圖/翻攝自搜狐網)

▲翻過圍牆倒頭栽。(圖/翻攝自搜狐網)

這名男學生第一時間被送到羅定市中醫藥急救,後來轉往人民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搶救中,傷勢與生命跡象不明。大陸網友看了都驚呼,「完了,看樣子怎麼也有3樓,按4米一層也有8米,就算在2樓也有4米」、「死神來了,擋都擋不住。」

後來這段影片也被上傳到YouTube,兩天就超過10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討論,「叫你學Kobe不是叫你找Kobe」、「旁邊的人也拉不住他吧,那重量人只會一起跟著掉下去」、「人生絕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