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宜蘭秘境「牛奶海域」涮涮涮!千隻海豚連線1公里絕美躍水 船員看到尖叫

'

▲▼宜蘭網紅「牛奶海域」涮涮涮!千隻海豚連線1公里絕美躍水 船員看到尖叫。(圖/翻攝新福豐168賞鯨船臉書)

▲宜蘭秘境「牛奶海域」千隻海豚連線1公里!絕美躍出水面。(圖/翻攝「新福豐168賞鯨船」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全球封鎖國境防疫,也給了大自然喘息的時間,有專家預測,水下噪音下降,對鯨魚或其他海洋哺乳動物來說「可能是好事」,台灣解封後適逢暑假到來,不少民眾趁機到宜蘭往龜山島賞鯨、賞海豚,近日在附近的網紅景點「牛奶海域」出現罕見上千隻「海豚連線」的壯觀奇景,綿延近一公里,讓遊客興奮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合安心旅遊、三倍券等振興政策引爆「報復出遊潮」,為了體驗「偽出國」,國旅盛況空前,烏石港就是熱門的賞鯨、賞海豚景點,頭城數十家賞鯨船業者與有追蹤器的漁船合作,21日一大早,外海就傳出有數隻海豚出現,出港的賞鯨船果真幸運在龜山島附近海域看見驚人一幕!

船隻航行到網紅景點「牛奶海域」附近時,突然出現大批「海豚大軍」躍出水面,活潑又優雅,此起彼落,像跳水上芭蕾般,上千隻陣仗綿延將近一公里長,畫面超壯觀,讓遊客又驚又喜,尖叫連連,紛紛把握機會站在船邊瘋狂拍照、錄影。

▼龜山島附近牛奶海域能見海豚大軍。(圖/資料照)

▲龜山島。(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龜山島。(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關鍵字: 長吻飛旋海豚海豚龜山島宜蘭烏石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