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聯名G-SHOCK 魯夫胸口疤痕、草帽成亮眼裝飾

▲▼ G-SHOCK航海王            。(圖/公關照)

▲G-SHOCK x ONE PIECE航海王聯名錶款GA-110JOP,7,300元。(圖/G-SHOCK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日本腕錶品牌與日本動漫卡通聯名錶款,總特別對味,今年Seiko Presage攜手吉卜力工作室,推出2款紅豬聯名限量版腕錶;G-SHOCK則與《航海王ONE PIECE》合作打造GA-110JOP聯名錶,擁有超過50mm的超大錶徑,整只錶猶如花俏畫布,紅、黑與白色圖案呈現不斷壯大變身的主角魯夫。

▲▼ G-SHOCK航海王            。(圖/公關照)

▲錶帶印刷上不斷壯大變身的主角魯夫。

▲▼ G-SHOCK航海王            。(圖/公關照)

▲細看面盤9時位置的小轉盤點綴魯夫的草帽,而3時方向則印有「WANTED」字樣。

抓住《航海王ONE PIECE》精髓的設計,讓G-SHOCK聯名錶處處充滿驚喜,例如面盤上9時位置的小轉盤點綴魯夫的招牌草帽,對應的3時方向則有紅色「WANTED」字樣,當時針與分針分別指向2時與4時位置,面盤視覺上即構成金色「X」字樣,代表魯夫胸口的X形疤痕,而外盒包裝與鐵盒也以航海王元素裝飾,吸引粉絲收藏。

▲▼ G-SHOCK航海王            。(圖/公關照)

▲G-SHOCK x ONE PIECE航海王聯名錶盒包裝與鐵盒皆印有「G-SHOCK x ONE PIECE」字樣與航海王旗幟。

Seiko Presage則勾起影迷對1992年上映的《紅豬》的記憶,主角豬波魯克(Porco)駕駛的Savoia S-21飛機啟發錶款創作,運用琺瑯創作白與黑色面盤,清晰易辨的時標、指針與功能顯示則源自飛機儀表板設計,而錶殼側邊特別鐫刻飛機名,錶冠則有波魯克的標誌,分別推出裝載Spring Drive機芯、限量500只的SNR047腕錶與限量600只的SRQ033計時碼錶。

▲▼ Seiko           。(圖/公關照)

▲Seiko Presage吉卜力工作室紅豬聯名限量版腕錶SNR047J1(右)188,000元,SRQ033J1腕錶132,000元。(圖/Seiko提供)
 

►風・Luxury/G-SHOCK蛙人錶曾被炒到上百萬元 第7代一體成形亮相

►G-SHOCK反光錶耍帥 Bell & Ross暗處放綠光助潛水者

關鍵字:

航海王, G-SHOCK, Seiko, 紅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