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印良品率先推出「家具租賃」 質感居家風格說換就換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有鑒於疫情影響下,許多人被迫改變既有生活模式,幾乎所有事情都得在家中完成,雖然在疫情趨緩下各地已逐漸解封,但著眼於某些民眾似乎也習慣了改變後的日常,日本無印良品率先推出「家具租賃」服務,讓民眾更便於提升改造質感居家環境,對於租屋族來說更是一項好消息。

疫情期間許多人都有在家工作的新鮮體驗,居家時間拉長後,也因此開始更重視質感的居家環境,這是在解封後仍然停留在民眾心中的想法,不過想到要大舉更換家具就使人卻步,不僅要花大筆的錢,更是幾乎一輩子的事,不是立刻就能決定的事。

▲無印良品傢俱租賃。(圖/翻攝自Muji)

▲日本無印良品首推出「家具租賃」服務。(圖/翻攝自MUJI 官網,以下同)

無印良品這次推出的「家具租賃」服務,便能解決這樣的苦惱,改變居家擺設環境變得容易許多,再也不是想想而已,說換就換,還可以自己決定取消租賃時間,要更換另一組也行,對於喜歡新鮮感的消費者是天大的好處,租屋族更可依照時間來承租,不用擔心後續搬家的處理問題。

▲無印良品傢俱租賃。(圖/翻攝自Muji)

此項「家具租賃」服務已於日本當地7/17日起正式開啟,目前大致分為工作、睡眠與放鬆三區域的家具類型來劃分,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承租時間最小單位為月,也可以年計算,最多可連租四年,價格會依序調整,月租最低800日圓起(約台幣NT$219),到期後可選擇退租、續約,也可以直接買下來,一切都相當客製化!雖然目前此服務僅有日本當地提供,但相信將來台灣也有機會加入計畫。

其實在去年,瑞典居家家具品牌IKEA也推出了「家具租賃」服務,且有望在5年內推廣至30個國家重要市場,目前以工作場域、辦公室的家具為主,而在台灣的第一個客戶就是台北101,真正在民眾的眼前落實了循環經濟。

►無印良品超可愛收納小方塊 電線被完美捲起、還能充電也太實用

►日本無印良品提供免費飲水機!搭配環保透明瓶 鼓勵大家減少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