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星座最恨另一半「提起舊愛」!處女寧願分手、冠軍出乎意料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一聽到戀人提起前任就爆炸的3大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前任」問題是世上的難解謎題之一,現任戀人若不懂得看臉色,一個勁在情人面前提起舊情人,絕對是白目舉動。從星座角度來看,擁有強大佔有慾,並且一聽到前任就爆炸的星座Top 3 ,你的那位上榜了嗎?

Top 3 巨蟹座

巨蟹座是心思很細膩的星座,時不時在內心演起一齣小劇場,這都是因為巨蟹在意的事情太多,更別說是「前任」這個敏感詞。只要和巨蟹交往,他就會想要擁有對方的所有,雖然過去已經過去,卻也是他們很在意的部分,當現任情人提到前任時,這對巨蟹來說就已經是種傷害,為缺乏安全感的他們雪上加霜,也很難再彌補回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處女座

處女座看似對感情十分理智,其實一旦愛上,處女就會用十分的精力去對待另一半,所以若是被拿來和前任比較時,簡直就是踩到了處女的地雷,他們會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看待愛情,卻還是不如前一任。當然,處女也會默默吸收情緒,看似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但等到自己恢復理智時,就是放手的時候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獅子座

獅子座強大的自尊心是絕對無法允許對方提起前任的,他們眼中容不下舊情,所以展現出一絲絲對於前任的留戀,獅子就會當場鬧翻,完全吞不下這口氣,不怕撕破臉也要討回尊嚴。當然,獅子座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他們冷靜下來後會再度思考是否這段感情有存在的必要,只是前任這個死穴,絕對別再提起。

►好傻好天真!一戀愛就ㄎ一ㄤ的星座TOP 3 牡羊像醉漢、冠軍沒人反駁

►絕不講真心話「藏很深」星座Top 3 !天蠍保護自己、第一名超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