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開唱!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15登場 套裝遊程機+酒偽出國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連續2天開唱。(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於8月15日、16日連續2天在台南將軍漁港盛大登場,今年卡司陣容強大徐佳瑩也要到海邊熱唱,吃美食、吹海風、聽音樂,生活就是要這麼Chill。

8月15日主題定調為「王者降臨」,以硬派、搖滾、饒舌等流行元素,結合磅礡聲光特效,打造符合將軍吼意象,卡司包含饒舌歌手屁孩Ryan、嘻哈才子婁峻碩、陳零九,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樂團告五人及饒舌新秀高爾宣將同台飆唱,壓軸為周興哲。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卡司。(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第二天8月16日活動主題為「午后派對」,以抒情、文青為主,找來了關詩敏、搖滾樂團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還有創作歌手孫盛希與歌后徐佳瑩壓軸,活動2天下午還有文創市集與美食餐車,民眾可在現場邊吃美食邊賞夕陽。

除了音樂表演外,今年觀光局也與各大旅遊平台合作,像是KLOOK、易遊網、雄獅旅遊、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等業者,推出將軍吼專屬的套裝遊程、機+酒自由行、交通接駁、在地小旅行等,參與遊程的民眾,可獲限量提供的活動專屬搖滾區保留席。另外,詠傑海運東吉福氣輪搭配夏日音樂節也推出將軍漁港到澎湖東吉跳島一日遊,提供不同的遊程選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